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课程思政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思政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大学物理课程报告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03    编辑:    浏览数: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天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物理课程报告论坛”—新时代˙新课程˙新教材于1130日至122日在福州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5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物理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冯存芳、黄熙、郭健勇、谭艳蓉四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认真聆听学习了由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张杰院士、清华大学王青教授等专家精心准备的大会特邀报告和分会场报告。郭健勇老师作了题为《大学物理在线课程建设的思考》的报告,就自己在大学物理教学中开展线上教学的想法和经验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一线大学物理教师做了交流发言。

5740F

会后四位老师与兄弟院校的老师就大学物理课程改革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