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课程思政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思政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物理学会暨武汉物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编辑:    浏览数:

   由湖北省物理学会、武汉物理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承办的湖北省物理学会、武汉物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于12月14日隆重召开,来自湖北省内众多高校物理领域的近200名一线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物理课程思政团队的陈飞明老师、冯存芳老师、黄熙老师、谭艳蓉老师、管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大学物理理论与试验教学经验和教学改革交流;物理学术交流和其他交流活动。

1820F

   电子电气学院大学物理课程思政团队成员谭艳蓉老师撰写并投稿《将知识的传授与价值引导有机统一在大学物理课程中》,以武汉纺织大学为例,分析了在大学物理课程中开展课程思政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分享了开展思政教育的路径和具体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