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课程思政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思政 >> 正文

《大学物理》课程思政概述

发布时间:2019-04-08    编辑:    浏览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有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师生头脑,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武汉纺织大学将“课程思政”建设作为根本举措,举全校之力不断推进。

    电子电气学院党委将《大学物理》课程作为学院落实“课程思政”建设的重点,积极鼓励和支持整体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思政”团队主动积极开展了“物理思政”探索工作,在教学的各个环节挖掘思政元素,打破思政课与基础课“两张皮”的状态,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18年底完成了《大学物理》上下两册各章节的思政元素挖掘工作,强化课程的育人功能,推动课程中德育和智育协同作用,努力打造课程思政“金课”。


附件:物理思政元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