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成果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面向空间信息获取与处理的空天地网络基础研究” 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1-05-30    编辑:院办    浏览数:


关于举办第63期双清论坛 “面向空间信息获取与处理的空天地网络基础研究” 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教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学部、地球科学学部与政策局联合召开主题为“面向空间信息获取与处理的空天地网络基础研究”第63期双清论坛学术研讨会。本次论坛拟结合空间互联网和对地观测等国家重大应用需求,研讨空间信息处理相关领域中的信息采集、传输、处理、控制、分发和导航等基础研究中的科学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达成共识,并提出政策建议。 特邀请您参加,敬请拨冗出席。 会议议题: 1. 空天地一体化网络体系结构与协议; 2. 高动态多干扰条件下的空地协同传输机理; 3. 空天地一体化网络的时空基准新原理与方法; 4. 空间数据的统一时空建模与复杂环境下的信息处理技术; 5. 空天地一体化传感器组网观测、信息共享整合与网络服务技术; 6. 遥感影像空间信息智能处理技术; 7. 面向空间信息获取与处理的空天地网络典型应用。

会议时间:2011年6月4-6日 会议地点:宜昌市国宾花园酒店(湖北省宜昌市城东大道40号)

参会专家均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成员,如欲参加请尽快和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胡纯 电话87181356 ,内线9730

上一篇: 在研项目

下一篇: 专著、教材统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