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级转专业考核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7-12-14    编辑:陈红艳    浏览数:

按照学校教务处2017年11月22日发《关于我校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制订本考核办法。

一、基本要求

1. 转专业学生需符合校教务处要求的相关条件;

2. 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无不及格课程,数学基础好;

3. 对所申请转入专业有一定了解,转专业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

4.通过学院考核,并经学校批准,予录取的学生,如果有考试科目不及格,取消录取资格。

二、考核小组组成

经学院讨论决定,由学院领导、辅导员、专业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组成转专业考核小组,具体负责学院转专业学生的考核工作。

三、考核时间与地点

考核时间: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核地点:阳光校区04-213、313会议室;

学生名单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办门前公告。

四、考核方式与标准

转专业考核采取面试的方式。

面试采用分组逐个学生面试的考察方式。根据学生学习基础、专业认知、学习态度、学业规划,由每位评委老师分项独立打分,并以百分制形势给出综合得分;每组所有老师打分的平均值作为学生最终得分。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