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信义织梦支教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编辑:吴昊    浏览数:

    12月1日下午,湖北信义织梦支教团2018换届表彰大会在武汉纺织大学崇志楼120室顺利召开。80余名支教团志愿者参加大会;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辉;团委书记、支教团指导老师吴昊;湖北省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秘书长罗斌应邀出席,支教团团长甘霖主持大会。

    会上,黄陂李集小学、泡桐小学、蔡店小学、宜昌五峰升子坪小学各支教点队长进行支教工作总结与分享;为支教团指导老师、支教团团长、支教点队长颁发聘书;为支教团十佳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湖北信义织梦支教团根据综合表现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团长分别是: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宋景钺、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周明月。

    支教团上一任团长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欧阳元兵、服装学院甘霖,在大会现场进行了支教团团旗交接仪式,随后各团长分别上台发言总结工作、畅谈新的工作展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