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工之家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工乒乓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28    编辑:杨亚莉    浏览数:

   11月22日,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的第一届教工乒乓球赛在院教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比赛前夕,大家情绪高涨,积极报名,几乎每天都有老师到教工活动中心练球,气氛非常活跃。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感情。特别是,今年新来的同事,很快就融入了新的大家庭。


 下午两点,报名的老师陆续到位之后,进行了现场抽签分组。随后进行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小组赛。赛场上老师们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老师们高超的球技和友谊的精神博得了观战老师们的阵阵喝彩。

随后的几周里,老师们将继续此次比赛,直到最后决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双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让我们一起期待后面的比赛吧!那将会越来越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