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工之家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8-12-24    编辑:曾中良    浏览数:

恰逢冬至,更近新年。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教师生活,12月21日下午,学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教师曾光奇教授、袁建桥副教授,并借由他们向学院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程书记向曾光奇教授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家庭及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书记程丽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美满,并向离退休同志赠送了学院20年大事记,介绍了学院了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许明耀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过去以及现在一贯的关心和支持,对他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退休老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交流了意见。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全员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理念,建立了重要节点慰问活动的长效机制,注重关心、关爱、关切退休教职工,善于发挥老同志余热,让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前辈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也充分尊重和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建言和献策,让学院的和谐发展传承不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