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支部活动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大国来电”系列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01    编辑:夏奎    浏览数:

在全国各地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培养学生党员的家国情怀和专业素养,3月30日下午,电子电气学院“大国来电”系列党课第一讲在03-418教室正式开讲,全院150余学生党员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电气学生支部党员童建良以《国家电机高速转 党员扶贫连轴转》为题,介绍了“十三五”以来,电机系统节能作为重点节能九大工程之一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国家电机高速发展之路上,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脱贫攻坚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

电子学生支部党员费华珍以《中国“芯”发展与未来》为题,从集成电路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出发,并结合“416”芯片禁令,介绍了国产化“存储芯片”逐步崛起之路。

据悉,“大国来电”系列党课是电子电气学院开展思政育人一体化、培育红色力量、献礼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党课由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主讲,每月一期,力求提高广大党员学习教育的人文厚度和理论高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