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支部活动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开展校企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编辑:夏奎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5+N"" 模式,引导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12月18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联合湖北信义兄弟集团开展了校企党建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代表10人和湖北信义兄弟集团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会议由信义兄弟集团行政党支部书记王莉萍主持。

师生党员参观湖北信义兄弟集团党建馆

会前,湖北信义兄弟基金会秘书长罗斌带领参会师生党员们参观了湖北信义兄弟集团党建馆,罗秘书长为广大党员介绍了信义兄弟党建“1-3-5”模式,并详细讲述了企业荣誉与历史以及企业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来践行信义精神。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现场

会上,电子电气学院电子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骏和电气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曾中良分别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电气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奎和电子党支部书记吴昊就学习内容与参会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罗斌秘书长进行了致辞,他说湖北信义兄弟集团与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自2017年来联合开展“信义织梦”支教活动,从多年的支教活动上升到今天的党政共建,希望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在思想、组织及实习实训上建立密切合作,同时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弘扬工匠精神,在祖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伟大实践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争当先锋。电子电气学院党委夏贤辉副书记首先对湖北信义兄弟集团对校企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是校企双方专业教育的结合,也是携手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创新实践,更是学生党员们在学生时代深入电力行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希望今后更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促进基层党建和业务范围的全面提升。会后,信义兄弟集团董事长孙东林与电子电气学院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主题党日活动代表合影)

本次党日活动有效调动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积极性、能动性,促进了师生党员共同成长和发展。下一步,学院和湖北信义集团将充分利用各自的党建资源,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