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5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20年11月5日下午14:00,在学院大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丽主持。

    会上,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的新境界,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达到了新高度,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武汉纺织大学师德师风公开承诺书》。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争做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良好的党员作风、师德师风引领社会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