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20年11月19日上午11:00,在崇真楼南楼1号会议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丽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程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程书记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了一个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统筹了两件大事:发展和安全;三个“新”贯穿全文: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新布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五大新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指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六个发展目标: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从十二个方面做出重大任务部署,其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被放在了第一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