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就业资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0-07-30    编辑:    浏览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于人才和技术的真实需求,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7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程丽、副院长汪胜祥、副书记夏贤辉,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田裕康一行赴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并看望校友。

  该公司终端部门田经理、聂高工、钟高工以及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0届毕业生赵四伟依次介绍了企业研发、技术需求情况。汪院长、夏书记、田老师就学院的整体发展、教学培养、毕业生就业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在与校友赵四伟的交流中,程书记详细了解了他10年的发展情况,并为他的成长感到高兴,同时向他通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也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常回家看看。

12594

  学院将持续开展走访企业和看望校友,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及校友的沟通联络,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校友联络长效机制,共同为学校学院发展、校友成长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