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术交流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首届青年学者阳光论坛信息与人工智能 国际学术研讨会分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9    编辑:王晶    浏览数:

  5月28日下午,学校首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信息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研讨会分论坛在阳光校区崇真楼南楼5033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英国萨里大学5G创新中心 、莫纳什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等国外高校的6位博士参加了此次交流。副校长姜明华,人事处副处长张莎莎,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教授代表、青年博士、部分研究生等参加了论坛。分论坛由学院副院长汪胜祥主持。

  会前,参会博士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示范中心等教学科研场所,并与学院的师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46172

  论坛上,程丽书记首先代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向不远万里回国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青年才俊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论坛能够加强沟通交流,诚挚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入武汉纺织大学这个大家庭!副处长张莎莎还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希望能用优厚的待遇吸引学者与纺大结缘。

F3BF

  接着,姜明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青年学者表示欢迎,他希望青年学者们可以和纺大展开多层面的合作,姜校长指出电子与电气学院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还以刘侃院长的事例为例告诉青年学者加盟电子与电气学院会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最后,6位参会博士依次就自己的海外留学经历、学科研究领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27BD5

127F7

  据悉,参会的六位青年学者在专业领域内都表现突出,成果卓著。他们认为,此次论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学者们提供了一次较好的学术交流机会,通过一天的活动,他们也对学校以及学院有了一步的了解。也希望以后能与纺大结缘,为纺大发展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