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术交流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高管报告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31    编辑:于冯源    浏览数:

10月30日下午,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高管秦经理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高管报告会。

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广东省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国有企业。其前身是具有50多年发展历史的广东省水利水电第二工程局。 集团公司项目分布在全国20多个省区和越南等国家。承建了广东省绝大部分的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承建的项目延伸至污水处理厂、公路、桥梁和高层楼房建筑等市政工程,在广州、深圳地铁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施工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大禹奖”等荣誉称号。

秦经理为学生们介绍了广州省水电集团,并分析了新时代下国有企业的新趋势、新动向。新的时代下,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时代的呼唤,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是历史赋予国有企业特别是大型国有企业的神圣使命。风起云涌,大浪淘沙。国有企业经历了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全面转化的时代变革。在这场伟大变革中,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都应该顺应潮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改革图强,乘势而起,创新发展,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会议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增加了自己对国企的认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