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术交流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管为我院师生带来“新能源”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4    编辑:于冯源    浏览数:

10月24号上午,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管为我院师生带来题为“新能源”的专题讲座。

讲座首先介绍了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专业提供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和用户侧智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系列丰富齐全,技术领先,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的各种场景,包括家用光伏发电,工商业屋顶发电,大型地面电站等并网发电系统,以及无电,缺电,电网不稳定区域的光伏离网发电系统,微电网储能系统应用等。

接着,讲座讨论了新能源在我国的行业发展,战略定位等重要问题。最后,讲座就新能源行业中的光伏领域的常见问题,如光伏逆变电源设计中八个关键点,分布式光伏并网时电能表的连接方式,像同学们做了具体讲解,鼓励同学们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