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学新闻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新闻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作品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编辑:    浏览数:

  为进一步凝练学院专业特色,展现育人成果,6月4日上午电子电气学院2019届毕业作品展在崇真楼南楼A6018开幕。

10FE8

  本次作品展持续15天,共分2个部分:第一部分是2019届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四个专业的36件毕业设计实物作品。第二部分是各专业学生的优秀毕业论文。本次毕业作品展每件作品的背后都凝聚着电子信息类专业老师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他们用芯片与导线,用电路板与焊枪,用显示屏与数码管诠释着他们对作品的理解和感悟。

8602A

  本次作品展获得了学校各级领导、企业人员、教育机构、社会人员的认可,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和办学定位、增强了大学生电子创作意识和动手能力、提高了社会对我院专业的认知,彰显了学院基于本科生课外实践创新的育人模式。

  据悉,学院每年都会组织毕业作品展,加强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在实践中互动,在互动中创新,一直是电子电气学院的重要育人理念。学院积极开展“一专业一竞赛”,近三年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西门子杯”、“恩智浦”杯智能汽车大赛等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奖项21项,获省部级奖项 60余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