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12-08    编辑:谢婧一    浏览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风采,12月3日晚上,由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第二届师生文化节”在崇真楼南楼A6013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均参与此次活动。

  当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张灿老师和吴昊老师分别进行了致辞,两位老师对本次文化节的举办表示了祝贺,对研一新生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大家在研究生期间,不仅能在学术方面有所成就,更要加强文体方面的发展,成为全面发展、高素质的研究生。



  晚会在王煜明同学的歌唱节目《孤勇者》中拉开帷幕;陈祎明、柏嘉庚两位同学带来了吉他弹唱节目《晴天》,两位同学配合默契,弹者熟练、唱者深情;朱登玉同学的跆拳道节目《跆风》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坚毅向上的精神风貌,将晚会拉向了高潮,引得同学们纷纷上台尝试跆拳道招式;而后廉祥同学、郑卓同学、鲍麒同学分别进行了歌曲类节目,台下观众陶醉其中,纷纷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汇聚成星海。



  表演之间穿插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以及抽奖环节。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全场同学纷纷踊跃参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游戏设计新颖有趣,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而同学们的距离也在游戏的合作和对抗过程中被迅速拉近。



  最终,活动在合唱《朋友》的歌声中徐徐落幕,完美结束了这次欢乐的文化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与活力,更加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收获了欢笑与力量。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带着这次难忘的回忆,不断提升自身学术能力并且重视个人的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优秀的电院人、卓越的纺大学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