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我院在学校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歌会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1    编辑:夏贤辉    浏览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于2021年5月27日举行了“辉煌百年路,壮丽新征程——武汉纺织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歌会”。

    在此次红歌会比赛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精神面貌参赛,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诞辰献上了贺礼!

    100年沧桑巨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东方奇迹;100年翻天覆地,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唱响最嘹亮的中国梦之歌。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为100载党的辉煌历程自豪,我们为100载党的丰功伟绩骄傲!

    为了此次献礼,电子电气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统筹下,历时近两个月,积极认真地投入到每次的排练中,唱出了红歌的气势,唱出了对红军的鱼水情,唱出了对百年共产党的感激之情。

    这是一次积极参与、团结一心、不断提升自我的集体活动,也是学院重组后的首次集体活动,对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加强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期待下一个百年,期待学校和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