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留学归国人员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编辑:    浏览数:

电气学院举办留学归国人员报告交流会

2018118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留学归国人员报告交流会,学院教师李颂战博士做访学交流报告。李颂战博士于20178月至20188月,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武汉纺织大学人事处的支持下,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访学。李博士从学习生活、科研工作及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访学情况。


李颂战表示,一年的访问学者经历,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宽了研究方向,收获颇丰。近年来,学校大力鼓励教师出国学习交流,为教师提供了各种政策支持和帮助,希望有更多的教师能把握机遇,走进世界知名学府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