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编辑: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内民主和党务公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10月11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崇真楼A6013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院长刘侃主持,全体教职工正式党员、学生正式党员代表63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换届现场)

(程丽书记作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程丽代表上届党委做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作为》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以党性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四支队伍建设;以立德树人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全面从严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凝聚奋进合力四个方面,对今后几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意见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党委组织委员王晶作党费收缴管理报告)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晶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报告指出,三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费收缴工作,党费收缴做到了足额及时。建立健全了各项党费管理制度,实行定期核定、定期收缴、定期检查、定人管理,靠实了责任,规范了管理。严格按照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要求,坚持统筹安排、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保证了党费的合理开支和使用。

(学院院长刘侃主持换届选举)

(党员代表投取神圣一票)

学院院长刘侃主持了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填写选票和投票的注意事项,慎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程丽、刘侃、夏贤辉等9名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此次党委的换届选举,标志着学院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党委必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组织和带动全院党员同志,解放思想,励精图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建新功、立新业,努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