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勇夺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南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03    编辑:田裕康 吴昊    浏览数:

    7月28日,第十三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南赛区的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内进行。来自湖北,湖南,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香港,澳门等8个省、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99所高校、399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在田裕康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智能车比赛一等奖零突破。

 

 

 

    一直以来,创新实验室师生不断追求卓越,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在“大创”比赛、电子设计大赛、智能车比赛中不断突破。莘莘学子用一份份证书,一张张奖状,回报纺大,回报学院和指导老师。在校庆来临之际,这一份份荣誉是电院师生给校庆最真挚的礼物。在此,全体电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和获得的成果祝贺我校60周年校庆快乐!

    创新实验室自创建以来,在田裕康等老师的指导下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毕业生。创新实验室的人才培养方向立足行业,突出应用,强化分类训练,因材施教。从实验室走出来的毕业生无论是在考研还是在就业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用“创新”为纺大代言,用知识服务社会,用爱心播种希望,以自身的奋斗事迹向学弟学妹们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