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5-22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18年5月21日上午10:00,电气学院在5033会议室里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上,学院与班子成员集中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研究落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程丽提出要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方略,作为5月份学院各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的规定性重要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的内容,明确了责任范围,责任考核以及责任追究。


研究落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与副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与行政副院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与教学副院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与科研副院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程丽书记还强调说,学院党委对党风廉政负主题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院长对学院行政、学术等方面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责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履行“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领导责任。学院会定期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将检查考核情况作为领导班子成员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最后,程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与其他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事项和责任落实到人,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贯彻 “一岗双责”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