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天津工业大学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30    编辑:王晶    浏览数:

2018年3月29日下午14:00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郭翠娟院长带领学院专业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现代纺织学院院长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围绕专业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程丽对郭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天工大同仁前来传经送宝。肯定,交流了他们在学风建设,专业认证、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好做法。同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办学历史以及发展理念,党建思政工作的主要措施。接着学院邀请了前任院长、现任现代纺织学院院长李德骏教授对我院过去几年的一些做法做了简单介绍,李教授从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学院的一些好的做法、当下取得的成果、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这几年在人才培养上的一些举措。

郭翠娟院长对对于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上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了电子电气学院学分制改革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双方就此展开了充分讨论,他们希望我们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继续为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做贡献。

在会议开始前,郭院长一行还专门参观了中西部大楼里学院的各个实验室、教研室、团队工作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