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院快讯 正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赴黄冈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7-06-26    编辑:秦红    浏览数:

6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在招生就业处、后勤集团、人事处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红安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洽谈共建事宜。座谈会由红安一中副校长陈良嘉主持,红安一中班子成员及教务处、高三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招生宣传小组与红安一中洽谈共建事宜)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宣传片《青春在纺大》和武汉纺织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片,对学校和相关学院进行了初步的了解。招生就业处魏剑老师代表部门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以及今年省内外招生政策和各学院相关专业招生情况。红安一中陈良嘉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考生今年高考的整体情况。

刘书记代表学校对红安一中全体师生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对红安一中今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和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慰问!刘书记指出,纺大与红安一中有着深厚的渊源,来自红安一中的历届学子在纺大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优异成绩,包揽了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众多奖项;在纺大的教职工中,也不乏红安籍的优秀教授和管理干部,这些都是学校与红安一中深入共建的基础和良好平台。刘书记进一步指出,学校以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应用人才为己任,为社会和行业发展培养了众多的企业家和学术家。希望红安一中的优秀学子能踊跃报考纺大、走进纺大,纺大必将以良好的口碑来回报生源中学和考生及家长的信赖。

陈良嘉副校长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和对红安一中的关爱表示感谢!作为十佳优质生源基地,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是一所十分值得信赖的学校,红安一中必定身体力行宣传好纺大的招生政策,支持纺大的招生工作。同时,他代表红安一中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爱红安学子,在他们的成长成才方面给予进一步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推动优质生源基地的深入合作。

(招生小组成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分享到: